close
我以為
只是我都以為。

對不起 誰。
把這個未知給自己
因為對太多人都 我感到都深有歉意。

到了這個年紀還有人替我擔心 還有人問我你過的好不好
還有人......
我們活著到底是什麼
我們為什麼要一直不斷的為了某件事去煩惱
為什麼會累

我現在啊
每天回到家都不知道什麼是累了
我也不想喊累了
我只想到 我會累 因為累。

如果我們下一站在天堂的話 那你一定要在那裡好好等我們。
可能的話在天堂也會有36個人陪你。因為我不想去地獄...
可能的話 到了天堂 我們要再好好的 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