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放久了之後應該更苦的吧
還是沒有味道了呢。

不想一直是非你 所以我還是抽離你生活
我犧牲也很大呢
伴我兩年的噗浪。so goodbye。

如果覺得我沒有誰不行那真心回家面壁思過唄
至少沒有你日子輕鬆大半。

不愛翻舊帳
可是必要的時候好像真的非不得已
不懂一個人說著:我真的忍你很久 可平常跟你面帶微笑的很好
不說虛偽或否 我可能也有點成分在
但誰不是一直接受的。
說實在我們從始至終都一直保持著偶爾幾句這樣的關係吧
我也不知道怎麼去了解你。呵呵。

我真的體會過被夾在中間的感覺
我真心兩者不幫或幫兩者解說各種原因
花這些力氣到底是 我什麼也沒得到的啊。

跟你說了好多 可是你一字沒回
後來說那些 誤會也好可都算了
什麼無所謂囉

不做殿堂囉 從此來者拒接。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