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了些什麼即使不屬於自己的人事物還是會感到那麼一點不捨。
好像有些事情是真的過去了 但卻一大半還停留在那裡。
像是等著誰去看好它,或者驕傲。

在微博真心喜歡一個花瓣。


料料_Sophia:#11.10.19#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還能訴說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還不那麼擁擠。趁飛機現在還沒有起飛。趁現在時光還沒有吞噬你們的留念。趁現在自己的雙手還能擁抱彼此。趁我們還有呼吸。我想去見見你。 #第49天#

每天都這樣打一段話給金希澈

料料_Sophia:#11.10.22#你比我大1231天,我離你960公里,時差一小時……這個世上還是有好多東西,那麼的難以丈量。比如,思念的長度,心的溫度,愛的濃度。 #第52天#

然後下面就有人回:你真的好愛他
料料_Sophia:其實我不知道我能堅持多久,我在用這種方式提醒自己,不要忘了他。


我不知道現在想表達什麼
只是當下看到這幾句話突然感到一點點不捨。
或許心酸。

原來想用力留住的東西也不是沒有的
卻是少之又少。
原來好像也沒有特別習慣 這回事。

想要每天生活都如此正常
想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