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點也沒有覺得自己很委屈的意思(笑)
可是被人覺得因為CP而想刪人家就覺得很難受
我承認我是因為誰溫受想刪誰
真心覺得每天都這樣把你矇在谷底還不如讓誰早點知道

為什麼每個人講話都這麼矛盾
因為CP就想刪人撇開CP不講的話還是可以很好
說句現實點的話 我們不就是因為摔你而認識嗎
而後相處才珍的是撇開CP不講還是可以很好

我想表達的就只是我跟他原本就沒有很好你懂嗎
每天這樣過著各自生活什麼也不聊就有點怪異了吧
反正我就是壞人我先扯=_=
可是我是壞人中的淑辣(-_-)

常常覺得我到底招誰惹誰
原來我招惹的人其實多到不行
好想換噗浪 還好我還有微薄這個東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