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不可思議,有誰料到光陰遠離,再睜開眼竟是如此的奇蹟,)
(只能說我何其有幸,進了這樣溫暖的班級。)
(所以我寫,寫給我最愛的們;寫給我最懷念的夏天。)

總是以為很平常 有你們培在我身旁
一路上上吵了好幾次架 是替友情再催化 只是剛合好都沒話講
時間會吞噬掉尖銳的話 化成默契種在你我身上

那年最初的夏天 懵懂的畫面 蟬聲是開場音樂
抬頭就是整片藍天 陽光大的好刺眼 刺到我心理面
回憶穿梭在腦海間 時光回溯到很久以前
依然培在我身邊 持續了三年 雖然又將走到終點
多麼希望不要分別 無憂無慮的這些天 如果能 重播到永遠

總是覺得這很自然 空虛完在一起開朗
沒有什麼該不該講 理解了然後原諒 體貼傾聽完給我些話(總是這樣)
悲傷情緒很快就能釋放 我清楚你們會借我肩膀

大家首都握的好緊 包圍著這顆小行星
四十塊拼圖排程的面積 缺了一塊都不行

我知道再長的樂章也會演奏完
我知道這條路不可能再走第二趟
我知道我很小孩子不想長大
但你們知道嗎?三年的重量真的好難放下

(一起走過一百零八十六天,快要結尾了,其實我覺得增加成十年也無所謂,)
(終於談起了永遠,只因為七班在我心裡的地位,不會變。)

你們加起來就是我心理面 最重的位子
你們就是我 遇見 最奇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