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 混亂的社會 我想要學會 拋開我的自私防備
這個世界 現實的社會 我不得不學會 保護我的權利姿態 去欺騙

用不甚在乎的心情 我存活在這個世界
突然想起你們單純的笑臉 我想我在悼念 那十五歲的夏天
我想我在感覺 那沒由來的思念
那些單純的美好 再記憶裡 綻放著永遠

佯裝成刺蝟 我停止了懷念 踏出了一步 那悲哀的明天
我想這是報應 因為人的本性 自私是毒品 戒不掉的毒癮
我不後悔過去 我只遺憾曾經 再一次忘了把握失去
躲再羽翼中的心 指著別人 卻忘了四指指向自己
或許我明白 最自私的是自己
再安全界線中 冷眼旁觀這一切 然後笑著接受結局 最虛偽的笑臉
這種厭倦 充斥在心中 摧毀著所有自信 逃避所有的面對

這個世界 空虛的社會 我開始學會 撿起我的劍
這個社會 骯髒的社會 我已經熟練 獨自活在寂寞的空間
我 承認這寂靜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