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給我
好一點的



噢是說我昨天又做惡夢
夢真的很詭異
它讓你短時間真實的可怕 我印象很深刻我驚醒的時候是早上8:34
我就這樣眼睜睜得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好久好久心跳快到像要彈出來
然後看左邊右邊 嗯兩個學妹都在上班了 我沒有一刻比那時候更希望他們在
至少當下有人陪著我會讓我有些安心
之後我一直回想夢的內容 滿腦子清晰
但由於才睡兩小時多的關係我的睡蟲又來
等下午真正醒之後就忘的差不多

晚上上班我就把夢的內容微些記得的告訴學弟
我說 這個夢很奇怪 殺人案的死者沒有原因死去
但像是怎樣都要找出線索的一直重播 一直重播原來的一場婚禮 直到某個女孩突然尖叫
直到看到原來這女孩是怎樣死的 然後我看到那女孩很掙扎的表情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看我 但我緊張到冷汗直冒
我就是這裡驚醒的

夢總是跳來跳去 連在一起也不適合 真的 怪異
自從來墾丁之後就開始對於這種三四天就一次的夢真的雖然麻痺但還是多少會慌呢

我想我還是少睡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