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雪。
每每看你的照片都會停留很久 好像在找些什麼吧。

不知道還要多久啊可是我相信的。
其實也是等的很奇妙 感覺就很奇妙(笑)

「洛洛:簡單就是你回來,我為你掛上西裝的剎那。簡單就是寒冷時候,祈求的一個溫暖懷抱。」

現在只要小更新就足以牽起我情緒(笑)
大前天看到這句我就激動的打給蔡蔡 後來越想越失落。就很莫名。
結果我居然就帶著日文書跟一隻筆和手機錢包騎著腳踏車去小七坐。
日文書也沒寫就一直發呆
有些時候就想要安靜一點吧什麼也不做不碰。

然後前天夏河微博也說到洛洛......
那時候是大清晨的 我看到我馬上清醒
我真的是在被上百萬隻瞌睡蟲纏身中清醒的
因為我真的......好高興啊......。

今天又互相關注了
那刻突然覺得滿足了 真的什麼都夠了。
每天都在期待什麼阿。把幾分之一分給你們。

「幸福不會憑空消失,它通常都是一點一滴的消逝。」
可幸福也是一點一滴的在吸收吧。
我真的 感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