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這發文......
結果FC2感覺也有一些人看了
然後就又想跑來這裡(笑)
原來我是個很愛逃避的人XD(不是這樣用的吧

我真的是那種隨便點去人家噗浪或無名或哪裡
不喜歡或看不順眼 我就會討厭那個人=_=
好過份喔我XD
而且超常這樣阿~~~~~~~~~
尤其是某群阿珍飯(很敢說

還好我這裡沒什麼人看A_A(幹
拜託不要在自以為很了解李珍基了好嗎XD
還有真的超討厭溫受 對總有人懂我的ㄎㄎ
果然物以類聚阿
那群人不要接近我~~~~(誰要接近你阿

反正一定也很多人討厭我吧哈哈哈
總之我不太想在無名撒野了TT好可怕
雖然很感謝那些喜歡我的人(心)

好想去各種地方T_T
去北京去重慶當然還有韓國

每天都在期待夏洛
每TT天TT都TT在TT希TT望TT

麥洛洛:我在人群中感到疏離,在陽光中感到寒冷,快樂裡總有哀愁,希望時想到絕望。不安全感或許是一種變態,它源自內心最邊緣的孤獨。

我什麼時候已經
開始麻木自己去習慣這一切呢
把我的快樂分給你 儘管我有多麼的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