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另外一種意思.

 

:「妳到底知不知道發票跳號的重要性啊?」

:「妳什麼時候才要開始認真上班?」

:「每天迷迷糊糊的到底在搞什麼鬼?」

:「我真的不想再說妳了.」

:「洪櫻慈啊.我這次一定要把你退回去.」

 

這是電話裡面店長對我這麼說的.

牡羊做的人都是這樣?

至少我認識的一個就不是!

 

發票跳號很嚴重.

只要被查到發票跳號  就會被罰很多錢 

這是聽店長說的.

 

我知道啊  邊哭邊補冰箱很累人啊  然後還像傻子一樣不關冷氣.

沒辦法 我想趕快下班嘛. 

 

哭什麼?因為我不想被退回去啊

應該說.

我很想回去  也很想賺錢.

只是想賺錢嘛  不然我幹麻像白痴一樣的在那邊被說教?

 

一個月沒回去了.沒回屏東了  很想念欸!

也好想回去看看你們:)

薛向苓說太久沒打我手會養啦  我很想說

妳不是打禧妞就夠了嗎  回想起來  我是比較常被妳噹啦.

:「晚安啦,早點回來給我打.」

 

好阿好阿  真的  可是如果真的被打傷了醫藥費妳付也真的就是了.

 

還有還有.

想念八和芷的歌聲欸  也不知為什麼.

雖然有點差異啦 可是還是很懷念.

記得我回去的時候  在唱給我聽 

我沒說停 別給我停蛤:D  記得.

 

蔡雅婷  下次我回去  一定要在嚇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